自從被艾多美的防曬霜煞到之後,我又到朋友家試用清潔保養四件組和肌膚保養六件組,試完立刻迫不及待地下單,然後癡癡地盼了一周,終於到手後,滿心喜悅地展開我的第二春~

使用艾多美保養品是我人生中一個全新的體驗。 (文長慎入....)

怎麼說呢?

話說大貓爹娘兩人年輕時的皮膚都不太好,俗稱月球表面,所以我其實是“高危險群"。

文章標籤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是我第一次被"煞"到時,忍不住在臉書社團寫下來的分享,直接複製如下:

*******************************
參加這個社團好一陣子,前兩周終於決定買個防曬霜來試試,因為勞工節要去泛舟了,這防曬霜又超便宜,是我平常買的物理性防曬乳一半的價格,內含的 Zinc Oxide 和 Titanium Doxide 有效成分卻更多。

有上述兩個成分的高效防曬乳,不但厚重又難推,而且我用在臉上都會阻塞毛孔,看朋友的分享感覺擦臉應該ok,我的臉部皮膚真的很爛,又乾又會長痘,皺紋就別提了 >.<

文章標籤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月10日

善心朋友得知我和小女兒的爭戰,借我一大疊教育書籍,我自認看過很多教育書籍,"實戰經驗"更是不缺,看到書名沒寫到"青少年" 或"青春期",接下書的同時苦笑地對朋友說,恐怕來不及了...

結果書一翻開就欲罷不能~

先來簡單說一下應用心得吧!

文章標籤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社團

高中學生最忙的應該是課後的社團。

田田一開始參加了動漫社和美術社。偶爾才留下來一兩個小時畫畫。

唯一的插曲是動漫社徵求社團Tshirt設計,原本只有一人參與,田田想了想,在截止前一天也交了一個設計。投票後她贏了。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553.JPG

告別自己安排課程的自學生涯,轉眼一年就過去了。這一年的經歷,讓我真實的領略到,順服神的帶領,凡事都有神的祝福。

首先,是上公立高中的田田。

每個高中學區有不同的時間與課程安排。我們學區高中的規定是一年基本修六門課,上學時間是8:00-2:15

文章標籤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702 (1).JPG

記得還不認識上帝之前,一位因為小孩同樣自學而認識的基督徒好友曾經在聊天中提到,她的女兒很擔心我的女兒因為不認識耶穌,以後沒辦法上天堂。

當時我的內心感受是:啼笑皆非!

因為不認識耶穌的愛,我用時下最流行的、自以為是最包容也最博愛的想法:每個宗教都是好的,只要是教人為善,那就夠了。

文章標籤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們知道要看食品標籤, 避免攝取毒素,但是我們可曾問過繞過身體防護措施直接打入體內的疫苗裡面有什麼東西? 

問一問你的醫生,他答得出疫苗裡面的成分嗎? (水銀, 鋁, 其他化學成分?)

人類乳突病毒號稱可以預防子宮頸癌,真的嗎? 數據來源是甚麼? 怎麼得到有效的證據? 

如果想幫孩子打這支疫苗,請一定要獲得足夠的資訊再下決定。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小心研究食物的成分, 才敢餵給我們的孩子,但是我們可曾研究過直接打進孩子身體的疫苗?

https://go2.thetruthaboutvaccines.com/docuseries/episode-4/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年春季只有幾個小小的變動,簡單紀錄如下。

田田的網路文學課程繼續上文法 Magic Lens 1B,上學期的 1A 先把課本內容講解完,下學期的1B 著重應用練習,不須另買教材。

除此之外,延續上學期的喜劇動能,田田選擇了莎士比亞悲劇與十三行詩。上完後她告訴我,還是喜劇比較好玩。

課程使用書籍如下:

文章標籤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田田告訴我,她下決定去高中逛逛的理由是:「不想要將來後悔沒去嘗試。」

所以我們開始準備註冊資料,順便上網研究我們的高中提供什麼課程給高一學生。

數學課還好,並沒有分專科,把代數和幾何一起教,分成綜合數學一與綜合數學二,這是我喜歡的方式,也是我們目前使用的Saxon Math(3rd edition)所採用的方式。雖然進度先後不同,田田學過大部分的綜數一和一些綜數二的內容,但是綜數一當中幾何部分的漏洞看來不大,可以趁暑假補齊,直接銜接綜數二。

外文課部分,雖然沒有田田有興趣的日文,但是還有中文、西語、和法語。

文章標籤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