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的房子 (6/20加註:發文後兩週發現其實還是有緣的)

這陣子除了期末將至,學校活動比較多,大公雞也在日前(終於)換了新工作,讓我們一直斷斷續續的購屋之旅又展開了新的一頁。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上週六是田田同學生日派對。在一個外有迷你高爾夫球場,內有投幣遊樂場的地點舉辦。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ovingly Yours
沒生小孩前,以為自己明白父母恩。生小孩之後,才知道我明白的只是鳳毛鱗角。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田田的中文學校裡,年紀最小的幼幼班,一開始先教國字,接著才加入注音符號。到了學期末,預計要教完一百個國字和注音符號。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Apr 23 Wed 2008 14:52
  • 養蠶



上上週二,我們從田田同學手中接下一群剛出生(孵化?) ,嗷嗷待哺的蠶寶寶,開始我們的迷你自然生命體驗。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朋友對聽到的歌詞或話語總是一知半解,常常穿鑿附會地把相近的音,與小小腦袋中存量尚淺的字詞做錯誤的連結。 (CPU 存取錯誤?)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謝您的造訪,大貓搬到清爽的新家囉!

請到爪過留痕的新居繼續閱讀精彩內容。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小孩的人看房子,學區是必挑的。除非是 "好野人",只要房子大環境好,小孩送私立學校,管它學區二十一。我們,當然是非常在乎學區的 “貧” 民百姓。

搬到加州後,隨著田田入學日期逼進,我們也更積極地四處獵房(house hunting) 。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三張是(頭髮)一刀未剪的田田。五歲那張綁了個迷你稻草馬尾(第二次美髮前)。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年的復活節來的比較早,這週日就是和蛋與兔子難捨難分的 Easter Day 。過完 Easter Day ,緊接著就是為期一週的春假囉。

慶祝節日是美國小學的拿手好戲,復活節自然也不例外。日前田田班上發通知單說:如果想做 Sugar Egg ,請交兩杯糖以及兩塊錢。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