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404 (3).jpg

今天在聖荷西一日研討會聽到玫瑰大師芙蘿倫斯(Florence Lindor)的分享,忍不住要寫下來分享給大家。她在苦難中不斷向上帝禱告,上帝讓她從苦難中得到祝福,而她也不吝繼續將這份祝福繼續分享給所有人,千里迢迢從喬治亞州飛到加州來分享神給她的祝福。

提升癌症病人的生活品質

三年前,芙蘿倫斯的先生因為癌症擴散到全身,住進安寧病房,每天為疼痛所苦,白天吃不下飯,夜裡無法入眠。身為護士的她就開始詢問身邊的護士朋友,是否有什麼可以幫忙減緩他的痛苦。

有一位來自菲律賓的護士跟她介紹了蜂蜜飲(HemoHIM):她抱著希望,一次買了四盒蜂蜜飲,收到當晚,就立刻給先生服用兩包,沒想到,那晚她先生竟然可以睡過夜,沒被痛苦攪擾。

 

於是她繼續給先生服用,每天早中晚各兩包,一周過去,有一天原本虛弱到下不了床的先生,竟然自己下床說要去上廁所!

除此之外,原本因為食道有許多潰瘍,吞嚥過於疼痛,也沒有胃口。在服用蜂蜜飲之後,他竟然說肚子餓,吃下了一頓完整的餐食。

提供輪班護士足夠的體力

芙蘿倫斯發現蜂蜜飲確實有效,就開始想或許自己也可以服用。結果原本輪班就累到不行的她(護士們辛苦了! ),竟然非常有精力。其他護士問她怎麼回事,她就把蜂蜜飲分給朋友喝。

大家喝了都覺得很棒,想跟她購買。她告訴朋友:我沒在賣,你想買自己上網註冊自己買。

這時她根本不知道分享還有獎金可領。

莫名其妙領到了第一次獎金之後,她也只是覺得不錯,還有現金回饋。

真正認識艾多美

後來在推薦人的邀約之下,她不好意思推託,參加了一日研討會應付一下人情。

會場中所講的她都覺得不錯,產品好,價格好,被動收入也很好,但是都與她無關,她沒有太大的慾望。

一直到她聽到了一句話:「你的事業可以傳給下一代,可傳三代。」她的眼睛才亮了起來。

從海地移民美國,先生重病,家裡又沒有基業,能夠自己養老還能給孩子? 這是多大的祝福啊!

從此她開始分享,很快地她辭掉了護士的工作,在喬治亞州開了艾多美教育中心,目前每年的被動收入是8萬多美金。(灣區的朋友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是亞特蘭大的房子超便宜啊! 8萬都能買一間小房子了)

什麼是蜂蜜飲? (答案: 通過日本歐美認證的功能性保健食品)⬅️ 點選連結查看產品標示

 

歡迎造訪,大貓搬新家囉!請轉台到爪過留痕的新家,繼續閱讀精彩的大貓遇到艾多美

 歡迎一起加入爪過留痕的大貓臉書粉絲專頁喔!

May 2020

arrow
arrow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