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間,大貓帶著妹妹和一車小孩,浩浩蕩蕩地到南加來一次遊樂園之旅。因為不愛排隊和人潮,上次帶孩子來這裡,是五年前的事了。

抱持著 #一次玩到底 #以後你們自己賺錢自己去 #這是媽媽最後一次帶你們來了 #以後你們要出錢帶我來我或許會考慮 的告別心態,決定耗盡家財一網打盡,環球影城、迪士尼,和安排好才知道小孩不認同*的聖地牙哥海洋世界,連續玩四天。

在洛杉磯的環球影城一日和迪士尼二日,我彷彿回到二十幾歲,和兩個青少年坐遍各種刺激的雲霄飛車,不亦樂乎!雖有強烈的陽光,好歹排隊常有陰影可躲藏,靠著凝萃煥膚防曬霜撐了過去。

沒想到,第四天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從排隊到看表演,全程日光直射,完全是豔陽曝曬、魚躲在水裡我究竟要躲哪裡,曬到皮膚都快煮熟了,如果這樣還不曬黑就是世界奇蹟了!

幸好艾多美凝萃煥膚系列使用了一年多之後,皮膚似乎變健康/變強壯了!加上我超愛的凝萃煥膚防曬霜每日認真塗抹,沒有重蹈去年夏天曬傷過敏的慘劇。(參見:過敏肌的救星 )

回家後趕快拿買了懶得用的凝萃煥白精華液,在凝萃煥膚安瓶之後使用。再加上凝萃煥膚營養霜剛好用完,就拿韓國代購買的煥白營養霜來替代。 

5D4D9D8D-B5C3-4619-A644-1CB257FE5347.jpeg

我其實沒什麼期待,真的沒想到,竟然只花一個星期就完全白回來了!!!以前每次夏天曬黑,至少要一兩個月的冬眠狀態才會稍微恢復。這真的太令我驚訝了!

同樣曬黑的手臂因為沒有同等級的保養,只有使用艾多美身體乳液,過了兩個月後,還是比臉黑個兩個色號。 

艾多美煥白精華液加上煥白營養霜,美白效果真的很驚人!

 大貓的去斑感想

我之前常看到一些很讓我困擾的分享,宣稱有人用幾次就成功去斑等等。我自己只有一個小小的斑,而且是去年過敏時不慎出現的~很遺憾,使用煥白精華液並沒有一個月消失的神奇效果。但是斑確實有淡化。我想除非我能完全不曬陽光,不然斑要完全消失,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所以如果你是臉上有斑,請想想這個斑是怎麼來的? 到底幾年了? 想要一夕讓斑消失是不可能的,一定要內外調養,有些嚴重的甚至連醫美都要分好幾次療程才能成功淡化。但是持之以恆的使用凝萃煥膚組加上煥白精華,讓肌膚維持最好狀態,並且持續更新健康的細胞,再加上每日使用防曬霜,一定能慢慢淡化的。重點是要給自己時間,十年的斑花一兩年來淡化改善,又不用花大錢...如果無法等待又負擔得起,可以先找醫生治療之後,再持續使用凝萃煥膚和煥白組保養,避免擾人的斑捲土重來。


*因為保育人士抗議殺人鯨受虐,所以家裡的青少年都不認同海洋世界。但是我這幾年忙著養小孩,自己的小孩都要努力找地方放養了,哪有空管殺人鯨的放養啊? 完全沒聽說過保育人士的抗議,只記得十年前田田吃的兒童餐薯條是用一個好可愛的殺人鯨盒子裝著,吃完可以合起來,就是一只塑膠殺人鯨玩具。計畫時還滿腦子想說特別來造訪殺人鯨的...
 

arrow
arrow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