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屋樑放上去之後,因為在freecycle.org拿到免費的OSB木板,要在上面鋪屋瓦,研究屋瓦過程中才赫然發現,橫樑距離不能超過二呎,柱子之間的距離必須以二呎為倍數(或少於二呎),才能把橫樑架在柱子上方。我的柱子之間通通超過二呎...

再度被缺乏經驗殘酷打擊,To change, or not to change?This is a question.. 我陷入沉思...

原本切割鳥嘴就已經發生嚴重的誤差,光是切東牆補西牆(見下圖),就已經花了我兩天的時間(沒有適當的工具啊..),猶豫不決的我又花了幾天工夫研究,終於痛下決心、再切兩條新橫樑,最後只有一根橫樑座落於柱子上方...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IMG_2391

 

8月3日

沉思的日子過得飛快,七月底台灣友人來訪,八月初又參加了三天的加州自學會議,連續兩個周末不在家,只能抓住空檔能做多少算多少,終於固定好橫樑(多了兩根),進展到雞舍地板了...

  

IMG_2547  

IMG_2549

8月7日

這是一隻住在馬場的貓,馬場有小孩的騎馬課程,顯然她已經習慣於被小孩圍繞,大白天的睡成一字型,完全無視於身旁喧鬧的小朋友...

IMG_2599

 

這隻貓和雞舍有什麼關係?

話說一周前忽然接到電話,說我們排到了騎馬夏令營,所以連續五天上午都要來山上騎馬,下午還有假日不休息的功夫、鋼琴、小提琴課,新開始一周一次的游泳課,外加看牙醫,所以這五天完全停擺,只好拿貓充數...(咦?為什麼不是馬?)

 

8月10日

利用周末努力,做好了雞下蛋的nesting box,和雞寢室的三面牆。

IMG_2651

IMG_2662

 

IMG_2674

IMG_2697  

接下來就是屋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