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90 - DSC_5523.JPG

去Reno玩的相片。與本文完全無關...

 

一、義大利呆飲

小玉的口頭禪是"什麼?"
一日我在Mall裡看到一個餐廳的玻璃窗上寫著 Immigrant Italian Dining (移民者的義大利餐飲?)
我覺得很好玩,就對走在前方的老公說:
"你看,這家好奇怪,叫做 Immigrant Italian Dining"
走在我身旁的小玉立刻:
"你說什麼? 什麼很呆?"


二、爸爸說我白癡

去Reno滑雪回來的路上,一大群鳥在高速公路中間分隔島上起飛又降落。
爸爸: "看,好多鳥!"
小孩: "哪裡? 哪裡?"
車速很快,看錯方向的小孩轉眼就錯過了這群鳥。
媽媽: "哇,真的好多!"
田田: "有多(奪)多?"
爸爸: "幾百隻。"
田田轉頭悻悻然跟妹妹說: "爸爸說我"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