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90 - DSC_3062.JPG

田田八歲了。

今年我還是採取送禮物不辦慶生的方式。早早問她想要甚麼禮物。

今年聽到的答案很有趣,是長條造型氣球和打氣筒。

「長條氣球和打氣筒?」(真好打發...)

「對,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在朋友生日時做造型氣球送她們。」

「所以,自己的生日禮物是為了朋友的生日禮物....」

好吧,算你有老娘真傳。我小時候也很喜歡送人生日禮物。

有了禮物清單是情就簡單多了。於是我上網搜尋,找到了品質不錯的長條橡膠氣球(可自然分解),一本造型氣球說明手冊,和雙向打氣筒(一個四塊美金,但是運費比訂價還貴)。順便訂了似乎是新品,玩具店都還沒賣的水氣球打氣組。

41H5seytpvL.jpg

這個水球組可以把氣球接在瓶嘴上,瓶內裝水,用上方的把手上拉下壓,就可以輕鬆灌水球,也很好控制水球大小,不裝水還可以打氣喔。我想既然要送氣球當生日禮物,乾脆連這個一起,讓她玩個痛快。

最後,把氣球塞進一個幾年前特價買的全新藍色手提包,再塞進她阿姨以前給的草莓零錢包(當時被海關媽媽擋住了..),全部裝進Amazon運貨送來的紙箱裡,用藍色圓點包裝紙包起來,附上藍色生日賀卡...是的,最近她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

今年她的生日剛好遇到週日,原本計劃全家一起去遊樂園(也是田田要求),我們三人是會員,只要付爸爸的門票,省錢又開心。不幸的是,田田週五開始生病,連續請了兩天假。我很怕去玩一趟回來,週一又要請假了,還是在家慶祝比較安全。

於是,早餐完吃原本週五要帶去學校分享的cupcake(我答應她要再做一批週一帶去)。中午出去吃飯,也請田田指定餐廳,她選了Fresh Choice(因為有冰淇淋...),接著又回家打混。

因為週末有慈濟少年團和幼幼班,最近幾週都沒有如此悠閒的週末。田田和小玉很開心地幫氣球打氣,練習做造型氣球。玩一玩再到院子裡玩水球。

看得出來,田田真的很開心。

生日快樂,親愛的寶貝。

NIKON D90 - DSC_3069.JPG


(早上送她,下午就看書學會做造型狗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