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聞道春天後母心,是說春天氣候變化多端,和後母心是否相同倒也難有論斷。


但是姑不論後母不後母,這陣子以來,我倒覺得該把這句話改為---加州的夏天後母心。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前一陣子熱的破百...接著,又冷的大白天要穿外套。 幾天後,又成了要熱不熱要冷不冷的天氣。


不冷不熱也要被我嫌?
當然啦!買來的戲水池
() 才用一次,就眼巴巴地看著它倒掛在後院小屋子上。怎麼不怨呢?
 


當然"破百"指的是華氏啦...公式在這裡,自己換算,做做腦筋體操
攝氏= (華氏-32)*5/9 


就這樣, 我也莫名其妙的情緒變化多端,一點也提不起勁寫日記,每天淨看書...(其實好像是偷懶放暑假啦...)


就先給大家看一些清涼的,消消暑,有空再聊...


小玉在朋友家的BBQ party。清涼泳裝秀。


 


回家後,小氣的大貓終於決定去買一個戲水池。剛好ToysRus 在特價,才5USD(本來想買有小滑梯的,19USD,竟然賣光了。算了,省點錢吧)


纖細的姊妹,竟然還可以同時
"" 入水中。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即可...


 


雖然只是 "泡水",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其實社區就有個小小的游泳池,只是我也得下水,又不能撇開小玉自己去游 (沒意思...) 沒太陽時,我們社區風大,游泳很冷,有太陽又怕曬傷。又怕風吹又怕日曬的,只能偶一為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