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忘了是什麼時候,在什麼情況下,我發現了一個很爆笑的網站---立子異言堂。讀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他還算小有名氣,上過雜誌和電視的專訪呢。


這個小立子很愛耍寶,老愛擠出千奇百怪的表情,擺出就三十歲的人而言實在幼稚好笑的姿勢拍照。耍寶不稀奇,臉皮練厚一點,很多人都做的來。這個人的網站讓我一直回去拜訪的真正理由是:他不但電腦電玩強,還是個怪咖,有的沒有的知識涉獵極廣。偶爾就會在他那看到一些好康的。


今天介紹的這個網站就是今天在立子異言堂的斬獲。http://stage6.divx.com/ 超酷的影片分享網站,音效畫質棒極了。唯一的缺點是,必須先把影片轉成DivX格式,對於一般傻呼呼的凡人(說我啦,等費比恩回來再叫他找encode的程式給我,看看玩不玩的起來),就只能純欣賞。即使如此,裡面有好多好片,看起來還是好爽。


在欣賞影片之前,會要求你先下載 plug-in 。放心裝,沒問題的,裝完就可以開始驚奇之旅了。小立子稱這為他心目中的網路革命。(詳情請參見立子異言堂2007/7/8的日記)


噢,還有,據說用IE容易當掉,建議使用Mozilla Firefox觀賞。小立子還建議,網路連線慢的,等download 50%再欣賞。


先分享兩個認真製作的耍寶影片。

第一首耍寶歌是有關Amish的改編曲,超好笑的。我曾當過片中的觀光客,所以更覺有趣。
http://stage6.divx.com/user/RMFMovies/video/1031994/Weird-al-Yankovic---Amish-Paradise

第二個則是兒童不宜(需消音)的英語教學影片,請先確認半徑三尺內沒有小孩,否則後果恕不負責唷。
http://stage6.divx.com/user/RMFMovies/video/1110658/Learn-the-Word---Fuck--

希望你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