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才剛滿五歲,卻熱愛雲霄飛車之類的刺激。

我們到迪士尼玩時,她受限於身高,卻仍然玩了不少限40吋以上的刺激娛樂:Soaring California,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Splash Mountain 等等。

不過,一代英雌也是有罩門的

坐完 Buzz LightyearAstro Blast 狂擊亂射的電動車,我們來到了星際之旅 (Star Tour),準備起飛到外太空逛逛。 (其實只是電動椅加上大螢幕啦。)

當烏龍機器人機長帶著我們亂開亂撞,又是殞石又是戰火,滿天亂飛一陣之後,看著機艙螢幕上的外太空景色,田田拉拉我的手:
 

「媽媽...」
「什麼事?」
「我們真的回得到旅館嗎?」

應該沒問題吧,迪士尼好像很少出意外的…



最後一天,我們再來到了樂高樂園,這回還有啥新鮮把戲呢?

當然有,那就是 噹 噹 噹 噹---玩水是也。

到達 LA 的當晚,田田就發燒了。雖然為了要玩,她以堅強的意志打敗了病魔。但是第一天到樂高,我們還是不敢讓她們玩水。

最後一天再訪樂高時,我們心想反正再發燒也不影響行程,隔天就要回家了,就乎伊去啦!


ap_20071001030824125.jpg
嘿嘿,看我騎貓的技術一流。

 ap_20071001030832662.jpg
小玉躲水功一流,繞來繞去,儘去些不會噴濕的地方。
就跪在這小水塘也能自得其樂。

ap_20071001030830505.jpg
終於,被姊姊騙去會定時潑水的地方,濕透了。

ap_20071001030826165.jpg
雖然只是短短的滑梯,衝入水中的冰冷刺激,依然讓人樂此不疲。

ap_20071004053917850.jpg
吼,我的嘴巴和鯊魚一樣大。
(沒看過有人被鯊魚吃掉還這麼高興的...)

ap_20071004053911548.jpg
看!那就是我要去開 (去撞牆) 的船。

ap_20071004053914152.jpg
啊,撞到了...
小玉負責開船,一路蛇行,每道牆都給它親落去
雖然是排隊緩慢前進的"單行道"設計,
但至少有四艘比我們晚出發的船,比我們還早回到原點。

ap_20071004053919356.jpg
開完船,繼續開飛機。
(還好這飛機只能操縱上昇下降,不然不知道要飛到哪去了...)

ap_20071004054100561.jpg
終於結束最後一天的行程,在樂高樂園大門前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


呵呵,歹戲再怎麼拖棚,也有唱完的一天啦。不這樣分集,怎麼拐的了各位,拿寶貴的時間來一張張看完我們的旅遊相片呢?

哇哈哈哈...

愛現的大貓,下台一鞠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貓 的頭像
大貓

爪過留痕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