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復活節,也是我的信仰周年紀念日。

去年的復活節,我在朋友的陪伴之下,第一次來到教會參加復活節活動,本來以為是帶小玉去撿蛋,沒想到是更美好的事~我和小玉就這樣成為基督徒。

原本偷偷盤算,給自己的四十歲生日禮物是成為慈濟委員,但是種種因素讓我一拖再拖,卻在四十二歲成為基督徒!(參見:重生的一天

上帝的計畫遠比人的計畫更偉大而美好~

我的內心充滿讚嘆~這一年來我接受的聖經教導主要來自兩方面,中文的基督教小小羊園地幫助我快速深入真理、按自己的時間進修並隨時查詢疑惑;英文教會的牧師Chip Ingram 或客座牧師每周令我點頭如搗蒜的教導,兩者相互呼應,讓四十年雲深不知處的我,雲開見日,對上帝更加敬畏。

耶穌為贖我們的罪而死,三日後復活。

這不是神話,而是真實而令人感動的愛。

這份愛,讓我和兩個女兒隨著耶穌復活而獲得重生。

為家人祈禱,為朋友祈禱,為世上所有人祈禱。

復活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活節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