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過了,煙火看了,倒數計時也數了,有沒有覺得似乎還少了些什麼?(沒有?配合裝一下咩…)

沒錯,就是田田和小玉的歲末熱舞

話說自從去年六月預告田田公演,轉眼已過了半年,大家一定很思念小小舞蹈家曼妙的舞姿吧。今年小玉也粉墨登場囉,精彩可期喔…

說到這,我知道啦,我還欠一篇公演報導。

可是,那公演的 DVD 實在是吃人不吐骨頭---五分鐘的表演要價27美金。(整場一小時的 DVD 要價37元,早知道就自己偷錄了。)實在買不下手耶…所幸有位媽媽願意與我分享。

但是,暑假過後我們報名不同班,難得碰面。好不容易連絡上,她竟然找不到 DVD 了。感覺她很故意喔…其實沒有啦,人家有四個小孩耶,東西找不到很正常啦…所以只能看運氣囉,運氣好,她找到了,或許可以和今年的表演一起播報。

嘿嘿,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做:小小舞蹈家的成長



言歸正傳,田田和小玉2007年最後一堂舞蹈課,開放給家長入內觀賞(總得滿足花錢大爺---家長們的拍照欲咩)。

田田喜歡跳舞,這次依舊是動作做的最認真的那個。更好玩的是,到了最後,一旁欣賞的小玉也忍不住跟著跳了起來(所以,一定別忘了點下面的影片看唷)。

這堂課也算是聖誕 party ,所以可以自由打扮。田田和小玉都沒特別打扮,穿的就是大家平常上課的制服。




讓我們先來看看田田的年終表演。


哇 哈 !


我要長得像大樹一樣高...


謝謝觀賞...


這段踢踏舞很可愛吧!



看我跳的有多高?


呃,因為相機記憶體用完了,所以只拍了一半...


小玉的舞蹈表演,我動用了久未上場的 camcorder 錄影。一手相機,一手錄影,才能多拍多錄一點嘛...真是想的太美了,結果是拍的錄的都不太好。

總之,小玉的影片需要由磁帶轉錄成數位,得等我哪天振作起來再轉錄,錄好再補上。

請先欣賞靜態的囉。



準備動作,喂,旁邊那個小朋友,老師說不可以離開妳的圈圈喔...


老師說立正站好,我做的很棒吧。(咦,外面有車開過...)


左敲敲,右搥搥,我是健康好寶貝。



外面的花花世界實在太吸引人了...


========舞蹈錄影暫時從缺=======



嘟嘟...火車要開了...


我們要開去媽媽身邊換芭蕾舞鞋囉。


古典芭蕾時間到了,看我多優雅。

========舞蹈錄影暫時從缺=======


舞蹈結束了,再搭上火車。 


拿到老師送的聖誕禮物,看我凌波微步走回媽媽身邊...


It's party time! 看在糖果的份上,我就讓愛照相的媽媽拍的夠吧。


大家開心地互送小禮物。


妳還在照啊?我要吃拐杖棒棒糖了啦...
(媽媽:不行,妳要先笑一個才准吃。)


這樣笑夠了吧?
(媽媽:不及格,我要看到眼睛。)


這樣可以了嗎?
(小玉OS:厚,妳很麻煩耶~)

最後小玉終於吃到糖果,接著就到姊姊學校參加睡衣 party。
接下來發生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吧?
(不知道?還不快去複習穿睡衣玩 Pînat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