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被"煞"到時,忍不住在臉書社團寫下來的分享,直接複製如下:

*******************************
參加這個社團好一陣子,前兩周終於決定買個防曬霜來試試,因為勞工節要去泛舟了,這防曬霜又超便宜,是我平常買的物理性防曬乳一半的價格,內含的 Zinc Oxide 和 Titanium Doxide 有效成分卻更多。

有上述兩個成分的高效防曬乳,不但厚重又難推,而且我用在臉上都會阻塞毛孔,看朋友的分享感覺擦臉應該ok,我的臉部皮膚真的很爛,又乾又會長痘,皺紋就別提了 >.<

我心想,不好用就隨便擦擦身體把它亂用完吧~

沒想到,第一天試擦我就被"煞"到了!

怎麼可以這麼滋潤,好推? 不乾不油,又不會彰顯我的皺紋!

因為上面沒寫防水,我不確定泛舟玩水是否ok,而且太好用了,勞工節天氣又太熱(107F),我根本捨不得帶去露營,只擠了一點帶出門。更別提帶上船補擦了! (結果帶上船的是以前在WF買的更貴的防曬乳~號稱防水但我每次還是曬黑,而且油的要命!)

我一開始先擦艾多美的,上船後再用油亮亮的防水防曬乳一小時補擦一次。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三天兩夜的露營加上三個小時在河上曝曬(我沒戴遮陽的帽子),別人都曬出太陽眼鏡的底片熊貓眼(就是眼睛四周一圈白色),我卻完全沒曬黑,雖然我本來就不白,但是我每次出去玩都會繼續黑下去,雖然我不介意自己皮膚黑,但是伴隨而來的皺紋姊妹還是很令人沮喪啊!

我沒有期待(不變黑),所以這個結果真是叫我嚇了一跳!!!!

看到艾多美其他產品,每一樣都比我現在使用的便宜(有的甚至是1/3-1/4的價格),還能累積點數,讓我立刻決定加入艾多美!

迫不及待要使用其他產品,或許,那天我也可以和莎拉一樣愛上自拍分享啊! (現在拍了都是來嚇人的 >o< )

 

既然提到防曬霜,這部影片一定要推一下~ 防曬有多重要,看了你就知道啦!

#Beauty #艾多美防曬霜 #review

 

繼續閱讀

大貓遇到艾多美

艾多美保養六件組體驗  碎碎念&心得

 

 

arrow
arrow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