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那是餐巾紙

到中國超市,田田拿著一包金紙認真的研究。

我說:「那是金紙,拜偶像時燒的紙錢。」

田田:「啊?我以為是餐巾紙...」

大小還真的一樣,就是花色差了點...

 

美國的餐巾紙越做越大張,以前「晚餐餐巾紙」現在變成「午餐餐巾紙」,以前「午餐餐巾紙」的尺寸現在則叫做「飲料餐巾紙(繞口令啊!);至於現在的晚餐餐巾紙大小?我覺得可以拿來洗臉了...

田田比較的是「大張的金紙」和目前的「午餐餐巾紙」。

(感覺金紙也長大了啊,記憶中很小張的說...)

 

 

@這只有四個角

我請田田抓一些我養的蟲去餵雞。蟲喜歡躲在角落,所以我提醒她:

「角落有很多。」

田田不以為然地回答:

「只有四個...」

 

 

這盒子真的只有四個角落,可是你娘說的是「角落有很多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