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water rafting thing.png

朋友一家人去泛舟。

不是一天半天的泛舟,而是帶著帳篷、睡袋和食物,沿河露營而下、為期六天的泛舟之旅

更厲害的是,朋友沒帶先生和小孩,而是和兄弟姊妹帶著爸爸一起去泛舟:慶祝爸爸八十二歲生日快樂!

聽說是在亞利桑那州、胡佛水壩附近,要搭小型飛機到泛舟出發點,而泛舟的河流,當然就是科羅拉多河啦~

雖然是有馬達的船,並不需要靠動槳度過難關,但是泛舟、露營加健行,還是在車子無法抵達的野外,四十歲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受不受得了,八十歲?真是太猛了!

不用說,當然要把這件令我佩服到五體投地的勇氣故事和女兒分享。

 

分享完,我讚嘆道:「八十歲耶,爺爺奶奶也才七十幾歲,你能想像我們的爺爺奶奶去泛舟嗎?」

田田:「不行,奶奶一定會說:『沒有新鮮的菜。』。」

這可有趣了,奶奶的確很重視食材,上次和我們去優勝美地,她確實對於那裏的食物頗有微詞。

 

田田繼續:「爺爺會覺得:『都沒有人跟我玩牌。』。」

哈哈,她還記得爺爺每天都和叔公們一起「玩牌」。

(有人不知道「麻將」二字...)

我實在很喜歡聽小孩和我們不同的觀察與想法。

說完爺爺,當然要問阿公阿嬤啦~

 

我問:「那阿公阿嬤呢?」

田田:「阿嬤會很勇敢地撐到第三天,就病倒了。」

是說阿嬤身體不好,應該撐不過兩天吧~

那阿公呢?

想了想,她下結論:「阿公應該沒有問題,他很健康。」

最後,貼心的田田大概怕傷了誰的心,特別提醒:「不要跟他們說喔。」

當然當然,我絕對不會

 

 

可是...不記下來就會忘記耶?

那個...下來不算犯規吧?

(親愛的爺爺奶奶阿公阿嬤,你們絕對絕對沒有聽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泛舟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