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紅透(小孩圈)半邊天的巧連智,在大貓這個 "視電視為(兒童的)妖孽" 的家裡,成為小朋友少數可看的電視影集。(當大貓的小孩真可憐啊)

在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電視是下午/傍晚的活動。平時小姊妹得自找樂子,看書、玩玩具、聽CD,總之就是沒電視可看,一定要到午睡起來才能看一集DVD。

最近小姊妹看電視的時間因應姊姊成為小一生,每天都要寫作業而銳減。我的規定是,一定要等姊姊做完才能看。可是每每等姊姊寫完作業,兩個人就開始玩遊戲,玩到該吃晚餐,接著要洗澡、說故事,就忘了要看電視 。(嘿嘿...大貓的無電視奸計再度得逞)

結果,這學期以來姊妹倆平均一週看電視兩次,每次三十到四十五分鐘。

不看電視,只聽CD,對小孩的想像力與專注力是很有助益的...

原本不太專心的小玉,現在也開始看圖()說故事了囉。

說的還很好唷~

 

歡迎欣賞:李妹妹說故事~~

 

 

小玉說故事:小心大野狼。



小玉說故事:巧連智九月號



小玉可愛的聲音被大公雞給搞壞了上次兩人僵持了一個小時就變成現在這樣啞啞的  好可憐...(可惡的大公雞! 壞了我的星媽夢...)

 

(如果聽不到,請下次再試。根據大貓測試結果,有時連結網站會有問題。歹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