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紀錄另一段無聊的花絮之前,讓我們先來進行本日英語教學: Where dreams come true. 這句話好像在哪聽過?沒錯,這就是迪士尼最響亮唬爛的口號---美夢成真---讓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人物從小框框裡走出來。這讓我不禁想到了貞子?呸呸呸,我是說公主啦...

這次的旅遊,剛好遇上田田五歲生日,我心裡早已盤算,要順便為她慶 生。到迪士尼除了拜訪姓米的老鼠,以及姓維的熊,最出名的就屬那群改寫童話歷史的迪士尼公主了。 所以在行程確定後,我就趕緊訂了奢侈的 "與公主用餐" 。不過,我們的行程在出發兩週前才確定,只訂到了早餐。

沒魚蝦也好,早餐就早餐,錢就給它開下去啦。 (趁負責賺錢的老爺還不知道這家餐廳吸金大法的厲害...)

名叫美人魚的藏寶窟 (Ariel's Grotto 翻譯出自大貓英漢字典,版權所有,歡迎盜用,後果概不負責...) ,當然是以海景為主。按照網路上的說明,一進門就可以先和人魚公主合照一張。沒想到人魚公主為了嫁給王子,尾巴也沒了,害我一直到工作人員來推銷相片才驚覺:啥米?那個女人就是Ariel?

到這個餐廳吃飯的好處是,派出來坐抬的公主們都和故事書裡畫的圖片蠻像的。 (在路上遇到的就不一定了...參見未婚的人魚公主一圖)

有一個穿古裝的侍者,每隔幾分鐘就站出來大聲宣布公主出場。這些公主像新娘一樣,臉上化著濃妝 ,身上穿著不正常的豪華大禮服,還得一桌桌敬酒陪笑...呃,迪士尼公主不用敬酒啦~~主要顧客都不滿十八歲嘛。

第一個出來的是白雪公主,田田不肯跟她合照,媽媽只好自己上場,補捉白雪公主的倩影。回家後才發現,這個白雪公主還真寫實---完全就像童話書裡畫的,臉上還有娃娃般的兩條弧度---難怪田田拒拍,還是看書比較好。

接著,灰姑娘、睡美人、貝拉 (美女與野獸) 陸續出場,花了大錢的父母們,當然死命狂照。說真的,古今中外當公主的,除了穿得比別人漂亮,多半沒啥自主權,迪士尼公主也不例外。不管餐廳裡的這些猴囝仔多皮多醜,她們都得擠出優雅的官方笑容,親切地輕摟著小猴仔,等待父母親友們拍爽了,才得以脫身。

在最後一個登場的貝拉巡迴演出完畢之後,侍者為隔壁桌的小女孩端出 了一個印著公主圖樣的 (類似玩沙用的) 桶裝蛋糕,大唱生日快樂歌。在我們要求之下,侍者又端出一小杯插著蠟燭的水果優格,要全場為田田唱生日快樂歌。 (那個看起來很難吃的玩沙桶蛋糕要價 20 美金...還是算了吧...)

然後,像是瘟疫一般,生日快速擴散,一桌接著一桌,似乎每桌都有壽星。也對啦,不是衝著特殊日子,誰會這麼凱,花四倍的錢吃 Denny's 的早餐? (前菜的麵包和 Cheese 其實還不錯啦,主菜就真的完全像 Denny's...)

寫到這裡我才想到:我忘了幫食物拍照。沒辦法,大貓夫妻吃飯隨便慣了,看到食物唯一想到的,就只有 "如何把它放進肚子裡" ...拍照這念頭,很少在食物被摧毀之前及時出現。 (但這次過了一星期才想到是怎樣?)

昂貴的價格,並不代表可以悠閒地享用。整個用餐時間只有 80分鐘,我們那一場是 9:50 開始的,11:00左右我們就離開了。限制也是有道理的啦,坐抬的公主們都走了,不快去遊樂園排隊,還待在杯盤狼藉的餐廳做啥?
 


ap_20071002112025153.jpg

沒了尾巴的人魚公主。

ap_20071002112022592.jpg
真假灰姑娘。

ap_20071002104914924.jpg
睡美人看起來睡得很飽,精神不錯。

ap_20071002104916986.jpg
貝拉是裙子卡住蹲不下來嗎?還得彎腰牽小朋友。
果然自古至今,公主難為啊。

ap_20071002104920206.jpg
路邊遇到未婚的人魚公主。(看起來真的很"憨拎")

ap_20071002104922598.jpg
其實維尼熊才是姊妹的最愛...

ap_20071002104925751.jpg
看到 Eyore 田田好高興,小玉則拒絕接近這頭驢子。
她本來屬意的 "跳跳虎" 在我們排到的時候收班了。

ap_20071002111051187.jpg
認真的享用米老鼠冰淇淋。

ap_20071002111047456.jpg
好吃兩字完全寫在臉上。

我在八年前剛到美國時,首次拜訪加州迪士尼,就吃過這支米老鼠冰淇淋 。不過當年只賣兩塊美金,現在卻要價四塊美金。工作八年的薪水有沒有漲兩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