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22)在FremontCostco看到在果汁旁,不是乳品區。基本上在乳品那個冷藏櫃繞一圈,應該就可以找到。

我們家附近的美國超市內,墨西哥麵皮
Tortillas佔了一大排。在田田食物過敏控制期,因為不能吃麵食,我曾經試過用墨西哥玉米麵皮做蛋餅。結果,玉米皮蛋餅乾乾的,做起來就是沒有麥子做的傳統麵皮柔軟好吃。小孩不捧場,大人更加興趣缺缺。傳統麵皮呢,也激不起太大的回響。從此經過超市這一區,我都視若無物地直駛而過。

直到前一陣子,一位朋友送我半包從Costco買來的生的需冷藏的麵皮。剛收到時我有點震驚,22片,怎麼吃的完?正想要推辭的時候,朋友告訴我:這真的很好吃,熱一下什麼都不包,直接吃也很香真的這麼好吃?我半信半疑地收下了。

結果,22片麵皮很快就解決了。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不沾鍋不加油,中火加熱約一兩分鐘,不包東西直接吃,竟然能讓我一口接一口撕著吃。有點像中餐館包木須肉的麵皮,當然,比之更香更軟。做蛋餅、包餅,甚至撕成一條一條溫溫地當小點心吃,全家大小都喜歡。我們又買了好幾次

強烈推薦。

"Tortilla Land" Uncooked Flour Tortillas Costco麥片區對面的冷藏櫃,乳品區的Soymilk附近。一包內分裝兩個密封袋,一共44片麵皮。

啥米?這種東西也好意思放出來?

就說是野貓獻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