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出差兩個星期又三天,費比恩終於要從中國回來了。
我好開心啊!

「好辛苦啊,獨自帶著兩個孩子半個月。」知道的朋友都這麼說。
是不輕鬆吧。
但是,生活有一定的軌道。
送田姊兒上學(一週三個半天),上舞蹈課,游泳課,
一週一次去朋友家
play date
沒事時就待在家裡,兩個孩子有伴,我呢,就狂上網。

費有公司出錢的手機,我們每天一定通一次電話。
把餐點的準備簡化,再讓她們多看一點點DVD
有一點累,卻不算太寂寞。

除了夜晚。
除了週末。
特別是週末。

週末是美國的家庭時間,沒辦法排play date
我又喜歡把孩子的課都排在平時,週末才能有完整的家庭時間。
所以,沒有費的週末,空空蕩蕩的。

孩子玩在一起,久了,還是會吵架。
雖然,小玉用她有限的辭彙和姊姊吵架,聽起來很可愛。
但是兩歲本來就不敵五歲,何況是個伶牙俐齒的五歲。
所以,最後總是以尖叫收場。

帶出門嘛,
看到別人都是父親領軍的,
心裡又不免寂寞了起來。


所以,費不在的時候,週末最難熬。

爸爸就要回來了。
小玉還懵懵懂懂,
田姊兒可高興極了。
晚上乖乖睡覺,
知道上完課爸爸會來接她,
也絕口不提每天必念的「我不喜歡上學。」 

費說他也不想再去了,

開心他的歸來,卻又憂心他會再去…
不想了,還是開心面對全家團聚的時間吧!


這是上週四寫的日記,下週二費比恩又要去大陸了。
預計去十天。
真希望,就此打住…

可是上面要他再去…
討厭的總經理,
可不可以不要再亂派人出差了啊?
錢不是這樣花的咩…
想要浪費錢?別客氣,直接放進我口袋就好了
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