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艾多美的防曬霜煞到之後,我又到朋友家試用清潔保養四件組和肌膚保養六件組,試完立刻迫不及待地下單,然後癡癡地盼了一周,終於到手後,滿心喜悅地展開我的第二春~

使用艾多美保養品是我人生中一個全新的體驗。 (文長慎入....)

怎麼說呢?

話說大貓爹娘兩人年輕時的皮膚都不太好,俗稱月球表面,所以我其實是“高危險群"。

青春期時,我的皮膚還不錯,毛細孔細緻也不太長痘。因為大貓娘為了我們好,既不煮辣也避開花生(後來證實我和我爹都又花生敏感,一吃就會長痘)。

好景不常,大學去住校,壓力、熬夜、吃餐廳的餿水油,加上天生的乾性皮膚(所以中學才會沒有長痘子的煩惱啊),回家時讓我媽嚇得半死,趕快拿一罐超滋養的“伊莉莎白雅頓”給我。

說到這裡,要是愛美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了。

沒錯,皮膚開始長痘!

乾燥要補水啊!只補油不補水,只是堵住水管出路,並沒有提供水分來暢通管道,無路可去的油脂只好留在水管裡示威抗議啦!

很遺憾的是,我完全沒有保養的知識。從此踏上時好時壞、又怕乾又長痘、然後手賤擠痘留痘疤的人生。

(寫到這忍不住要來做個對聯~上聯:煮豆燃豆箕,下聯:擠痘留痘疤。橫批:把手剁掉)

故事很長,趕快把時間拉回現在!


我訂購的是清潔保養四件組(包括卸妝、洗臉、去角質、和撕剝式面膜)和肌膚保養六件組(包括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乳霜、和BB霜)。會員價不到美金130!(稅前)

無法自制的再強調一次,使用清潔四件組和保養六件組,是我前所未有的體驗。

第一個,價錢。完全打破了“直銷一定貴"的概念。

後來自己升格當媽媽之後,人在異國,我上班時的存款在留學念書時早就花光,老公的工作資歷更是只當過學校助教,我們當時的銀行存款是四位數,要小心拿捏才不會變成三位數。

老公剛上班,大女兒就要出生,一切當然以寶貝女兒為主。我的保養品除了一開始坐月子時媽媽贊助的伸手牌,接下來自然而然地轉成藥局的開放架產品。

這段歲月過了大概有十年之久,直到孩子大一點,我才開始恢復知覺(應該是銀行存款也不再有低於四位數的副作用吧!),開始記起自己也曾經當過小姐,是不是要開始愛護自己了?

珠寶沒場合戴,漂亮衣服是要穿去公園折磨自己嗎?(請參考大貓自學路的自學課程紀錄)那就剩下保養品了!

於是,我又回到高價位專櫃保養品的懷抱。

所以當我剛看到艾多美保養品和開放架相同的價格時,我是以“有擦比沒擦好"的心態看待這些產品的。(其實有些產品是有擦還不如不擦啊)

第二個,品質。再次打破了"便宜沒好貨"的概念。

前陣子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臉一度過敏到不能擦任何東西,每天出門像鬼一樣,買菜時收銀小姐眼睛都飄來飄去,不知到底該看我還是不看比較有禮貌。

這樣的皮膚實在讓我不敢再嘗試新產品,怕臉又紅腫起來。

萬萬沒想到,艾多美的保養六件組,我竟然可以用其中五件!

對,我不能用六件組當中第一件:化妝水。因為我的皮膚太敏感了,這瓶化妝水當中含有酒精,對我太刺激。

說到這裡,我有很認真地詢問艾多美愛用者喔,可是還沒遇到和我一樣“受不了刺激"的人耶,難道是我太嬌貴了嗎?

沒辦法,我老來嬌嫩,只好改訂舒緩組的化妝水。還好有韓國科瑪公司的專利技術,可以把“新鮮的草藥"加到保養品當中,而且草本濃度是目前無人可及的喔!所以我的皮膚被餵得飽飽的,不敢再造次。

所以,我雖然用的是六件組,但是其實其中有一件被我掉包了!


無論如何,不算太認真地用了一個月下來(據說需要稍加按摩,可是我很懶啊),我還是很開心。

照著網路影片的老師說,"產品很便宜所以不要省",所以我真的每樣都給他“按三下"來使用...我其實內心是很害怕的~這麼滋潤,還用這麼多,毛孔會被撐死吧?

結果真的沒有!真的太強大了!

(其實等待產品到來的那星期,我忍不住把我手邊的瓶瓶罐罐也來“按三下"看能不能保濕久一點...結果?油到發亮然後長痘...)

關於艾多美的保養品專利技術我就不用多提了(咦?),人家科瑪公司就是專業代工高級保養品嘛!

我自己的感覺是皮膚不再乾渴了,因為我不像很多美媽,隨時檢視皮膚,太乾還會噴個保濕水什麼的。我通常都是早上洗把臉上了保養品之後,我的腦袋就和我的臉告別,任她自生自滅,以往到了傍晚,皮膚就成了風乾橘子皮...紋路變得很明顯,瞬間老十歲...

加州真的好乾啊!而且隨著年歲增長,我的皮膚也跟著越發乾燥。今年七月回台灣就有老朋友忍不住善意提醒,你該敷個臉,你的皮膚太乾了!(這還是在台灣耶!)

但是用了這套號稱有專利技術的保養品之後,我竟然可以從早上六點一直忙到晚上十點,照鏡子還不會嚇到自己!

而且以往坐飛機回台灣,在機上廁所的鏡子裡都會看到鬼~皮膚又乾又油凸顯出滿臉細紋,下機前非得洗臉重新上保養品,不然見不得人。但是今年十月份家裡有事臨時回去,我竟然可以從灣區家裡出門到抵達台北,中間沒有洗臉,只噴了兩次加了幾滴薰衣草精油的水(原本的功效是防飛機上的蟲和病毒,順手也噴一下臉)!

更神奇的是,同一套保養品,我竟然可以在潮濕悶熱的台灣使用,也不會長痘!太佩服韓國科瑪公司的保養品技術了!

 

大貓搬新家囉!請轉台到爪過留痕的新家繼續閱讀

 歡迎一起加入爪過留痕的大貓臉書粉絲專頁喔!

arrow
arrow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