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聽說小朋友得獎不管大小都要分享,讓她知道做娘的以她為榮(!?)好重的獎狀啊~(其實我最好奇的是她到底寫了甚麼啦~)
277374820    
 
6/6
我和小玉想收養狗狗,爸爸反對,田田則說,狗來了她就要離家出走
**** 
小玉參與的春季芭蕾舞劇 睡美人 幕後集錦,小玉出現在1:45和2:24,不過應該認不出來,太多隻小老鼠了~ XD

服裝、編舞~ 真的很精彩 !
 
6/8
訂了多年的巧虎雜誌大多給朋友了,剩下的DVD便宜賣給需要的媽媽,接下來是二十幾片中低年級的巧連智教育遊戲,大部分都沒開過

本來也想便宜讓出,後來覺得田田大了,與其她一直偷偷玩網路遊戲,不如規定功課做完可以玩這個,還能避免中文能力衰退。

要給她們玩的遊戲自己當然要先過濾一下,一玩才發現,我竟然連低年級版都會死好幾次(還好可樂球好像是不死之身⋯),似乎得跟他們一起玩,刺激一下手腦啊~
 
6/11
太幸福了,吃到和台灣一樣多汁的荔枝!之前在臉書看到有人說讚就想去買了,今天去剪頭髮又聽到美髪師說她剛去買,剪完立刻衝到對面的costco,還好提早來,已經所剩不多了,只挑到兩盒,回家母女三人立刻解決掉一盒!(一盒兩磅6.99)真是我在美國吃過最好吃的荔枝!
IMG_1512  
****
How to eat lychee the hamster style...(specially trained, please do not attempt to try this at home :O) 
天竺鼠吃荔枝(特技表演,請勿模仿)
    
 
6/12
一直以來都是可以扮鬼的超直髮,瀏海不燙一下會變成豬哥亮那種,現在竟然變成會翹的頭髮,不夠長不能打層次,害我去剪了三次,最後放棄改成短髮,還是我不喜歡的髮型。
 
想說公婆要來,修一下出去玩拍照比較不像瘋婆子...田田建議: 帶假髮算了! 我說: 會熱啊 (果然有認真考慮過)
 
是說,有微捲的頭髮真的不能打層次,一定會翹嗎?
 
後來得出的結論是:得用Flat iron或燙髮尾才能維持及肩長度的捲髮不亂翹...
 
6/16
爸爸帶爺爺奶奶去逛史丹佛大學,我們去史丹佛商場⋯
爸爸
看了說:完了,你不能上大學了,因為妳把大學學費用掉了⋯
IMG_1574  
 
美國買18吋娃娃心得:Target 賣的 Our Generation 頭髮不管怎麼梳,只要有拿出來認真玩,最後一定會捲成一團。Madame Alexandra 品質不錯,比較美麗而不是可愛,在Costco耶誕節前購買很划得來。American Girl的臉孔和頭髮品質都是一分錢一分貨(十分錢十分貨?),可愛極了~只是價錢讓人難以下手啊~
 
小玉從小就愛娃娃,從學步期抓著熊的腳,熊臉拖地的前進(就像有些可愛的卡片上看到的一模一樣),到後來接收姊姊的Madame Alexandra,然後買了一個Our Generation給她,玩到頭髮打結成黑人捲毛頭,還常常帶出門,所已決定買一個能陪她長大的娃娃...至於比小玉的衣服還貴的娃娃衣服就省了,要她自製,訓練未來的設計師~
 ***
不太會做菜的媳婦,十二年後終於親自下廚煮飯給公婆吃。
第一餐:綜合湯麵。
第二餐:四菜一湯(豆干炒冷凍蔬菜、醬油炒大香菇、黃黃的空心菜、不鹹的鮭魚、婆婆指導的紅棗枸杞烏骨雞湯)
第三餐:五菜一湯(Costco烤雞、青江菜炒紅蘿蔔、炒茄子、炒豆干、燙空心菜芽、番茄蛋花味增湯)
第四餐:四菜一湯(燙台灣生菜、咖哩馬鈴薯配青江菜、Costco烤雞剩下的雞絲配zucchini、煎的太老的鱈魚、冬瓜湯)
媳婦雖然心有餘卻力不足,上菜上的很心虛,好心的公婆很善良地默默吃完,真是難為他們了啊~ "
 
6/24
老大一年內腳丫子長大了兩號,她是夾腳鞋公主,同一款Nike夾腳鞋從藍色、粉紅色到黑色,這是第三雙了(她說很好穿、還可以爬樹...)
所以先站穩腳跟、再向上長高?
保守、穩健,果然是田田的風格啊...
 
 
6/28
這兩年認真散步、舉啞鈴的老公,昨天指著書櫃中的相片說:「我們要開始回到那個時候的體格。」低頭看到兩年前穿起來鬆鬆的褲子現在竟然擠出三層肉,總是自我安慰健康就好的我終於痛下決心,減肥開始!
 
去年耶誕假期沒出去玩,在家看韓劇加上吃堅果,除了散光加深,更紮紮實實地胖了五磅(不是哪種少吃一點就掉下來的五磅,而是多吃一點就更上揚的五磅),體重已經快要和老公一樣了..

在手機上抓了一個Lose it! APP,認真紀錄飲食(不吃零食熱量就少了一大截啊),前天開始Winsor Pilates,昨天痠了一天,今天繼續Core Rhythems,又上網添購了Billy Blanks Tae Bo ,外加每天晚上散步四十分鐘,趁著暑假養成運動習慣,這次一定要健康瘦!想要減肥的朋友,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