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不好的人,很容易重複敗一些與身材無關的物品。

比如說鞋子。

那天我不小心在Costco看到一雙愛迪達的慢跑鞋,三十元有找,秀啦。

歐巴桑的敗家本性瞬間由"勤儉持家"的重重包裹中跳了出來~買啦!

回到家,充滿問號的小玉看到就問:「妳不是已經有運動鞋了嗎?」

呃,平常教她們”需要”和”想要”的不同,言教不如身教,竟然堆沙千日,毀於一浪。

眼看一旁大公雞面帶 ”你看吧,不用我出場女兒就夠了...” 的邪惡微笑,明白了當地傳達了~早說過妳鞋子一堆還買...

瞬間浪費的罪惡感如排山倒海向我撲來。敗家有理,買鞋無罪,為自己洗脫冤屈是一定得做的...

於是我振臂高呼:「這雙是 慢. 跑. 鞋, 我只有walking sneakers (走路鞋) ,沒有慢跑鞋!!!」(而且,三十元有找耶)

此時,”小玉之一萬個為什麼” 忽然顯靈了:「為什麼叫慢跑鞋?因為它很慢嗎?」

呃....有人在賣很慢的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