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耶誕節之前的週六 (因為耶誕節大家都出去玩了),我們參加了友人的耶誕派對,在一間價值台幣七八千萬的豪宅內舉行。

派對中有耶誕老公公出來送禮物,還可以像在mall裡面一樣,和耶誕老人合影留念喔。

Xmas with Santa-K

田田的禮物是一個十八吋金髮娃娃。(大貓才是幕後的耶誕凱人啦)

Xmas with Santa-K2

開心地與耶誕老人合照。(耶誕老人是某位來賓客串)

Xmas with Santa-S

小玉像無尾熊巴在爸爸身上,拔不下來。

 

 Xmas with Santa-S2 

小玉的禮物是 "貝比推車/汽車安全座椅/搖籃組",自從她看到了這組玩具,我每回問她想跟耶誕老人要什麼禮物,就只有這個答案。

只是禮物再誘人,也動搖不了小玉絕不耶誕老人的決心。

 

耶誕派對很好玩,小朋友領完禮物後繼續四散嘻戲,大人則到另一個客廳(豪宅嘛...)玩 whilte elephant 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想玩的每戶帶一份價值三十元包裝好的禮物,大家先抽號碼牌,按順序選禮物。選完要當場拆開,排在後面的人可以搶別人已拆的禮物,或者挑選新的禮物。一個禮物最多被搶兩次。

我們抽到倒數第二號,其實這是蠻好的號碼,可以搶別人的禮物。但是,我最想要的禮物已經被搶了兩次,就在大公雞的慫恿下,選了一個未拆的禮物。

Big mistake!

太久沒玩抽獎遊戲,熊熊忘了我是有名的 ”槓龜太后”。以前工作時公司很賺錢,年終尾牙摸彩人人有獎,最差的也有兩千元......是的,我就拿到了兩千元。

 

大貓娘:「妳有沒有穿紅色的?」 

大貓:「沒有,我穿一身黑。」(看起來才瘦啊)

大貓娘:「妳不能穿黑的啊。」

啊~原來如此,我點頭稱是,終於找到凶手了。

 

於是,第二年我捲土重來,全身由內(衣)到外(套)由上(圍巾)到下(襪子)紅的發紫看頭獎往哪兒逃

終於,我破除了紅色傳說...

繼續摸到尾獎。

 

這次也沒例外,我們抽到了價值三元的 "黏黏先生"。

Mr. Sticky

是誰啊?怎麼可以這樣傷我的心(泣奔)?以為反正是交換禮物,再慘不過是拿到不需要的物品,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出現???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家也真的不缺什麼,這位 "黏黏先生" 也物盡其用地除了一些大公雞黑色衣物上的白毛(自我安慰中)。是老天知道不賢慧的大貓都不幫大公雞整理衣物,所以送他一支自己來嗎?

還是老天知道我們有大愛,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繼續自我安慰)

據說,物極必反,籤運爛到底,下一步應該會一炮沖天吧?

(考慮買樂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