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畫的美人魚

猜猜看我畫的是什麼?(答案在下面。)

 

晚上兩姊妹照例上演"挾天子以令諸侯"的大戲。

我在走道上不小心聽到了她們的對話。(是說家這麼小,門又沒關,想不聽到還真得有入定的道行啊。)

來無聊地分享一下好了。

 

姊: 小玉,妳要看報紙還是看書? (妳是哪來的報紙?)

妹: 我要看報紙。

姊: 報紙有鉛,我們還是看書好了。 (我想妳是生不出報紙吧?)

妹: 好啊,姊姊妳知道嗎?我常常看書都沒有閉上眼睛唷。 (得意啥啊?眼睛閉上是要怎麼看書?)

姊: 好乖。(這樣倒底是哪裡乖?)

(接下來印象中還有很好笑的對話,可是大貓的記憶體太小,只記到這裡...)

 

追加: 12/14 晚餐時間,妹妹搶著幫大家拿湯匙,我家的不鏽鋼湯匙有大小兩種尺寸。

 

姊: 不要幫我拿,我要自己拿。

妹: 好,那我幫爸爸媽媽拿。

姊: 哇,妳都拿大的啊?

妹: 對啊,大的比較強壯,比較好用。(妳娘煮的是鋼筋還是水泥,湯匙要用到”強壯”?)

 

 

 

最後,來猜猜小玉畫什麼?

你是否和大貓一樣,猜小玉畫的是香菇呢?

錯了,不是香菇唷。

請再猜一次。

水母?

也不對,請再試試看。

 

公布正確答案囉。

官方提供的答案是...

 

美人魚。

 

有沒有猜出來的人啊? 這都猜的出來,可以去當解夢專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