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慈濟分會有為幼稚園年紀開設的幼幼班,每個月兩到三個週日傍晚四點到六點,以靜思語為主教導小朋友行住坐臥的生活禮儀。

小孩就像黏土,越小越好揉捏,隨父母愛怎麼玩就怎麼玩。隨著年紀增長,黏土跟著逐漸乾硬,越大越難調教。有人提供機會幫我 "揉" 小孩,做父母的自然不能錯過這種大好良機囉。

透過田田中文學校家長的分享,今年我第一次幫小玉和田田報名參加慈濟幼幼班,小玉是小班,田田則直接進入大班(班上有兩位中文學校的同學,所以很快進入狀況) 。除了姊妹倆都上的很開心之外,爸爸媽媽也必須同時在另一間教室上家長人文課,期望一家人一起達到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的真善美境界。

當然,修行有限的貓家,每週大概只有在剛上完的那一兩天,稍微呈現詳和狀態...不過,聊剩於無嘛...

上了幾堂課下來,兩姊妹學會了一首手語歌,唱作俱佳,可是有模有樣的唷。

敬請欣賞---心中的聲音。

三歲簡易版。

六歲寫實版。

 

本來還想同場加映,姊妹合音版,結果我的無名影音竟然滿了...

又,心中的聲音歌詞其實有兩段,田田表演的完整版超過100MB,也無法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