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最近忙翻了!

學期結束前,一連串的活動加上看房子,忙的不可開交。上星期五,田田終於上完最後一天課---到公園玩水。之後只剩下小玉的兩堂課,房子也沒下文,就安心喘口氣,準備回台灣吧。

什麼喘口氣,根本是上氣不接下氣。

我一定是天生勞碌命…


首先,本來以為放暑假了,不用每天一早起來挖蘿蔔。結果,平日挖半天都挖不起來的大蘿蔔田田,放假後體內的生理時鐘立刻啟動,每天六點多自動起床。雖然她只是安靜地在房間裡看書,問題是,我可是一有風吹草動就會醒來,很難在夢中被做掉的零零八。隱隱傳來的翻書聲,還是讓我含淚揮別了美好的暑假賴床夢。

接著,週一忽然得知,無緣的房子又回來了。因為老房子需要一些整修,之前還有蛀蟲問題,屋主不肯負修理的責任,所以第一個買家可能選擇退出。

得知買房有望,週一下午立刻衝去審視房子。我和孩子坐仲介的車,塞了一個半小時才抵達,到後來車內是雞飛狗跳,小玉哭著要喝果汁,田田吵著要回家
我忍著尿急還得和顏悅色(有外人在啊)地努力轉移小孩的注意力…

應該悠哉度日的暑假第一週,再度淪為忙著看房,看檢驗報告,出價,以及…擔心。

擔心將來會不會得花大錢整修,煩惱著幫小玉找學校。在這個時候,好的幼稚園通常早就額滿了…擔心東煩惱西的。


然後,以為可以暫時不當校車司機,結果還是每天東奔西跑。

週二上午帶她們去首度電影體驗 (免費的當然不容錯過) ,下午田田舞蹈預演。週三上午小玉最後一天上學,帶點心去學校和同學慶生,中午在學校一起野餐,下午田田拆線。週四上午小玉舞蹈預演,下午田田美術班補課。(本來應該是週二拆線,因為舞蹈課改為週三,只好把美術課改到週四。)

結果,美術教室竟然沒開,也沒通知我,還有兩個小朋友被扔在門前。我借他們手機打電話回家,爸爸才來接。如果我沒來,這兩兄妹豈不是要等一個半小時,搞不好會被警察帶走咧…

白花了一小時來回,到家車庫門打不開,竟然趁我外出時停電了!索性帶她們去 Chuck E Cheese (遊樂場),順便幫小玉慶生。(用的還是一年前小玉兩歲生日時買太多的代幣,歲月如梭啊,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噢,是的,今天小玉三歲了。當媽媽的竟然沒有專文報導,而是在一堆抱怨中順帶一提。

果然,老二總是自己默默長大的啊…


總之,一團混亂中,房子是買到了
六月二十二日,田田小玉要登台表演跳舞,隔天我們三人就搭機返台。所以,搬家一事就留給大公雞啦。八月底回來,就直接搬入新家囉。

所以,部落格有可能會荒廢一整個暑假。因為大貓爹和大貓一脈相傳,都很怕吵,所以我不太能夜間上網。

不過,大貓不在的時候,還是歡迎有空來坐坐,就…自己招呼自己吧。
(是說,大貓在的時候,也沒怎麼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