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是田田同學生日派對。在一個外有迷你高爾夫球場,內有投幣遊樂場的地點舉辦。

這天剛好遇到熱浪,打完踢完高爾夫球後,都快中暑了。

我有沒有提到完高爾夫球?噢,你真的沒有看錯,小玉一手很有架勢地拿著高爾夫球桿,一腳很專業地踢迷你 “足” 球。

真的踢完十八洞唷。








接著
期末又到了,舞蹈又要公演,上週日先在舞蹈教室拍團體與個人照。依著老師的交代粉妝兩位小公主,撲個粉再加上眼線、口紅、和腮紅。

小玉平日見媽媽上口紅,大概好奇很久了。媽媽偶爾會幫她擦護唇膏,這回發現自己竟然也可以擦口紅,找到另一個美麗新世界啦。

隔幾天一早,我幫姊姊穿好衣服準備上學去。一下樓赫然發現,小小的身影鬼鬼祟祟地蹲在我的袋子一旁。

「妳在做什麼?」

 「我在擦護唇膏。」小手拿著我的護唇膏,毫無愧意地往已成血盆大口的嘴上拼命塗抹。


拜託,護唇膏要先擦的好嗎? 可憐的護唇膏已經成了有色唇膏,口紅則缺了一角,還沾染了外殼。

以後我的化妝品一定得藏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