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孩子逐漸長大,有一天忽然發現,我們竟然可以買Costco 的土司了。


土司麵包在我心中的地位,一直是屬於一日之計在於晨的早餐伴侶。


一個人在外求學時,雖然只有一張嘴吃一條土司,但是偶爾做做三明治當中餐,用量倒也和結婚之後兩口子相去不遠。大禮之後,雖然家庭成員迅速增為三人,但是田田因為對麥子過敏,所以遲遲未能加入果醬土司軍團的陣容。


歲月飛逝,隨著 麥禁開放,小姊妹開始加入我們啃土司的行列。然而,小小姑娘一人一次只能消化一片土司,聊勝於無罷了,土司的銷量還是不高。一條土司到我們家報到之後,總可以存活一個星期。


一直到最近,我買了一個土司造型器,可以把兩片果醬土司切成兩顆心。也終於證明了視覺對食欲,果然有高度的相關性。


平時一片土司對折還吃不完,現在兩位姑娘一人可以吃掉兩顆心,幾乎是原來的兩倍份量。


於是,一條土司,一家四口只能吃三天。所以,一週要買兩條土司,正好是 Costco 一包兩條的份量。


同樣是有機全麥土司,Costco 兩條只賣別人一條的價錢,超划算的。


一次可以買兩條土司,還一下吃光光。


原來,兩條土司,就是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