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餅乾...


吃冰淇淋...


嘴巴絕不能閒著...




最近田田開始多夢,她常對我們說她做的夢。

一日,田田夢到章魚巫婆把媽媽抓走*。
(嗚…為什麼是我不是爸爸?我不要…

田田才剛開口對我說:「媽媽,昨天我夢到章魚巫婆…」
一旁的小玉不甘示弱,立刻接口:「我昨天夢到兩顆肉丸子。」

小玉啊,我們都知道妳是有名的會吃,三餐和點心之間完全不需要休息。第一天上學更吃了七份點心,成為老師口中的 my snack girl(我的點心女孩)。

但是,要不要連做夢都這麼好吃啊?



* 迪士尼卡通裡,取走美人魚聲音的那個章魚巫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