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小玉歡迎來到歐克蘭動物園的兒童園區。先介紹一下,在我身後的是一條石頭大蟒蛇粗壯的軀幹,上面還爬了兩隻重金屬大螞蟻---稍後你會有機會看到姊姊神勇地站在蛇頭上的相片。


接著,請把目光移向我可愛的臉蛋。看到我凝重的表情了嗎?感覺有什麼不妙的事要發生啦。緊張!緊張!緊張!這次的動物園之旅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沿路看完駱駝、大象、獅子、老虎等各種大型動物之後 (這些動物不夠稀奇,所以我娘決定一張都不放...只放我和姊姊這兩隻可愛動物) ,我們來到了小朋友都喜歡的 "昆蟲遊戲區" 。看我開心地騎著大瓢蟲,姊姊是我的背景啦,和她的同學在後面挑戰大飛蛾。




再來欣賞一下昆蟲遊戲區的四隻蟲,和勇敢征服大蟲的姊妹花。


征服完大蟲,我們轉往 "可愛動物區" ,在這裡可以幫小羊梳毛唷。這隻小黑羊好可愛,據說他們是迷你羊,永遠都這麼小喔。

 



忽然,一隻大羊走了出來,這隻有角的大羊比我還高,看起來有點可怕。但是好多小朋友幫他梳毛都沒事...最後我終於在媽媽的鼓勵下,鼓起勇氣向大羊挑戰...

 



還記得第一張相片裡我凝重的表情嗎?我不是早有預感有不祥之事會發生嗎?我那不信邪的娘竟然還鼓勵我去幫大羊梳毛...


這隻大羊大概站久了,竟想用頭去搔後腿,那隻大角就不偏不倚地,往我擁有完美弧形的額頭撞了下去。哇~~好痛!還好沒刺到眼睛。


到現在,每次我想起這個歐克蘭動物園,還是無法忘記 "大羊刺到我" 的惡夢...


還好,可怕的 "大羊刺到我" 事件過後,媽媽又帶我去玩扮烏龜以及騎青蛙遊戲,總算多少彌補我小小心靈受到的傷害。

 



這隻鮮紅色的青蛙有個很好吃的名字---蕃茄青蛙厚,我最愛吃了啦,聽起來就很可口不過,這隻是石頭做的,咬下去我的小牙就掰拜了,還是騎一騎就好了。


看我騎蕃茄青蛙神氣的樣子,姊姊可是遠遠落在後面呢。

 



後面牆上跳躍的是環尾狐猴,以前來都有看到,今天好像去午睡了吧?一隻都沒見到。


沒關係,沒見到環尾狐猴,大家可以改欣賞前面那隻騎在青蛙上的稀有動物---那個只要不和我搶玩具,就完美無缺的姊姊。

 



感謝各位的欣賞這就是我的動物園歷險記什麼太混了我才不到兩歲半耶... (怎麼老是被我娘拿來當擋箭牌?)

 

 




媽媽再說話:


上星期田田一連放了九天的假,上週一我帶著姊妹倆,和田田同學的媽媽一起到動物園玩。


我們的動物園之友的會員已經過期了,但是參加會員時拿到的貴賓卷 (包括兩大兩小及停車費用) 一直找不到人送,這次就開心地自己用掉了。真是划算啊,下次要去再加入會員吧。


那天上午的天氣並不好,陰雨到了午後才放晴。可是涼爽的天氣,反而讓動物活躍了起來,我們看到了好多生龍活虎的動物。連鱷魚都可以一次看到四條,有一條還在動。以前最多看到靜止的一條,要不是偶爾冒出的氣泡,真讓人忍不住猜想是不是園方放來唬我們的假鱷魚。


不過,這種小動物園,說真的,沒什麼好記的啦,不就是那些動物... 真正值得記錄的,還是我家那兩隻小動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