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轉眼也一個月了。這一個月除了忙,對擁有一個貓窩,其實感受是很深滴。

當初看房子,除了外在的學區,次要的就是家裡的廚房。身為專職與孩子過招教養兩個孩子的家庭主婦,廚房是家中的軍事重鎮。一家的健康維繫與此,準備與收拾食物的人---就是我啦---每日在此偷吃工作的時間,更是動輒四五個小時。

因此,廚房是否美觀,好用與否,自然大大地影響了幾乎在此定居之家庭主婦的心情好壞。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照片說明:專心享用棉花糖的兩姊妹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田田第一天上學,
新學校,新同學,新老師,
經過一個暑假返台的非英語環境,
被調校前,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從台灣回來就直接住進新家,
說新家感覺有點奇怪,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回台灣一個月了,這期間最值得一提的,是兩次高中同學的聚會。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一晚,小姊妹的阿妗 (舅媽的台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們教他們叫舅舅阿妗) 下班回家。
聊著聊著,阿妗就隨口考考兩姊妹:「妳知道我們家在捷運哪一站嗎?」
田田歪頭想了一會兒,回答:「石牌。」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六月二十四日深夜抵達台灣,到機場接我們的是公公和大伯。喜相逢之後,便帶著兩箱行李去停車場取車。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比較忙…最近忙翻了!

學期結束前,一連串的活動加上看房子,忙的不可開交。上星期五,田田終於上完最後一天課---到公園玩水。之後只剩下小玉的兩堂課,房子也沒下文,就安心喘口氣,準備回台灣吧。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田田自今年三月開始學琴,我找了一個源自澳洲的教法 Simply Music強調任何人都能享受音樂。他的教法是把一些耳熟能詳的音樂擷取片斷,雖然指法簡單,只是簡單重複的旋律,就如同初學者彈的拜爾,可是音樂性更強,有爵士,古典,也有藍調。讓初學者充滿我會彈鋼琴,甚至可以上台演奏的自信。

事實上
六月初他們就辦了一場鋼琴演奏會 (自閉兒募款慈善音樂會)。大家都彈很簡單的曲子,但是重點是,玩的很開心。我買的 CD 還沒拿到手,只有最後所有演奏者的大合唱 Dreams Come True 。這也是這套教材的第一首曲子唷。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週是學校最後一天,週二田田班上又排了一個好玩的活動:打保齡球。
一大早,田田就開始抗拒 “去打保齡球” 這件事。
「為什麼不要打保齡球?」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