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耶誕節之前的週六 (因為耶誕節大家都出去玩了),我們參加了友人的耶誕派對,在一間價值台幣七八千萬的豪宅內舉行。

派對中有耶誕老公公出來送禮物,還可以像在mall裡面一樣,和耶誕老人合影留念喔。

Xmas with Santa-K

田田的禮物是一個十八吋金髮娃娃。(大貓才是幕後的耶誕凱人啦)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看我畫的美人魚

猜猜看我畫的是什麼?(答案在下面。)

 

晚上兩姊妹照例上演"挾天子以令諸侯"的大戲。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北加州慈濟分會有為幼稚園年紀開設的幼幼班,每個月兩到三個週日傍晚四點到六點,以靜思語為主教導小朋友行住坐臥的生活禮儀。

小孩就像黏土,越小越好揉捏,隨父母愛怎麼玩就怎麼玩。隨著年紀增長,黏土跟著逐漸乾硬,越大越難調教。有人提供機會幫我 "揉" 小孩,做父母的自然不能錯過這種大好良機囉。

透過田田中文學校家長的分享,今年我第一次幫小玉和田田報名參加慈濟幼幼班,小玉是小班,田田則直接進入大班(班上有兩位中文學校的同學,所以很快進入狀況) 。除了姊妹倆都上的很開心之外,爸爸媽媽也必須同時在另一間教室上家長人文課,期望一家人一起達到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的真善美境界。

當然,修行有限的貓家,每週大概只有在剛上完的那一兩天,稍微呈現詳和狀態...不過,聊剩於無嘛...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80698.JPG

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又沒好相機...就,有圖有真相啦...

 

感恩節是屬於家庭的聚會,只有少部份商家會營業到傍晚。對於我們這些異鄉遊子,在這個節日也只能物以類聚,找一些同樣沒有親戚在美的朋友,一起湊個熱鬧。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久沒有分享田田的創作了。

好不容易順利上傳。 (並且找到---不知相簿怎麼了,每次傳完都不會出現在編輯頁,後來才發現,下面有個”下一頁”的按鍵,原來我設定一頁只顯示20張圖啦---結果同樣的照片傳了三次,存了三張 )

請隨便逛逛。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台灣紅透(小孩圈)半邊天的巧連智,在大貓這個 "視電視為(兒童的)妖孽" 的家裡,成為小朋友少數可看的電視影集。(當大貓的小孩真可憐啊)

在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電視是下午/傍晚的活動。平時小姊妹得自找樂子,看書、玩玩具、聽CD,總之就是沒電視可看,一定要到午睡起來才能看一集DVD。

最近小姊妹看電視的時間因應姊姊成為小一生,每天都要寫作業而銳減。我的規定是,一定要等姊姊做完才能看。可是每每等姊姊寫完作業,兩個人就開始玩遊戲,玩到該吃晚餐,接著要洗澡、說故事,就忘了要看電視 。(嘿嘿...大貓的無電視奸計再度得逞)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美國總統大選,田田這個英文還要加強的小一生,也在學校學到了不少。

「媽媽,妳知道今天學校好多人來voting喔。」

「真的,妳也知道vote啊?」

「當然啊,我們老師有教。」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謝您的造訪,大貓搬到清爽的新家囉!

請到爪過留痕的新居繼續閱讀精彩內容。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媽媽以仙楂餅換來的笑容...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我的第一個 co-op preschool 經驗在紐約長島。那時住的地方大概是我們這輩子住過環境(房子除外)最好的地方,散步二十分鐘就來到濱海公園,在林蔭下觀賞海景,在微風中聆聽浪濤聲...多美麗 的回憶啊...

等一下,這些以後再找時間細數,現在先把重點放在我在長島啟蒙的幼兒教育。

大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